我發現我那麼健忘,是有原因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快樂,消失到哪裡去了?

我以為忘記就可以把回憶抹乾淨,

但我發現我太天真了。

 

每件我想忘記的事,

都無法在白天想起,

卻在午夜夢迴時歷歷在目...。

 

挖、挖、挖,

創作就是要挖、挖、挖,

把感情全挖出來,

埋在文字裡頭,

紀念過去的事,

然后放下過去的事。

 

我最愛的音樂,

沒有真實感情,

那就不叫音樂了。

 

我應該要好好學會和回憶相處,

它是我最寶貴的東西,

沒有它,

生存不會有意義。

 

既然我的健忘無法把不快樂一併忘記,

那不如接收它,

用真心治疗健忘,

生活才會重現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iaowee 蔡志偉 明日之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ee小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