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搞怪衛冕者  

每次錄影都會很緊張,

爲了放鬆心情,

總是做了很多不正經的事,

例如這一次就是 KUSO版 搶奪衛冕者大作戰 !!


 

這次歌曲《只能勇敢》到升調的節骨眼,我很緊張、擔心唱不好,

制約的結果,就是真的唱不好,音準也非常不穩定...

 

 

 

儘管表現平平,我每次都會在沮喪中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

尤其發現我的分數有持續攀升的趨勢(鼓掌~)。

我是一個超沒自信的小孩,

所以負面的想法像滾雪球般,越滾越大,然後開始自暴自棄。

所以,我需要自己的掌聲,更需要你的掌聲...

 

 

 

#210集《明日之星》為你獻上《只能勇敢》


 

 

 

今天的賽果讓國語組翻盤,

廷婷學姐堅強面對一切,說了一番感動的話,

在臺上的我很感動,同時也很難過...

 

我的角色十分尷尬,我多希望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

可是又擔心這些舉動會不會讓你覺得很諷刺,

所以我只好淡淡的說一聲“學姐,加油!”...

 

比賽真的很累,除了勤練歌,

還要上課、彩排、還要整天錄影、還要反復檢討自己的缺失...不斷循環。

種種的一切,儘管繁瑣、勞累,但我謹記這一切得來不易!!

靠著我的初衷,我一定要自我進步,讓自己脫胎換骨,

成為一個更棒的歌者 !!

 

下周的節目,我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強!

一定會!一定會!一定會!一定會!...(這是《秘密》的吸引力法則><~)

p/s:誰有更棒的自我勉勵的方法,快教教我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iaowee小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