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很單純,

我很喜歡快樂的笑,

但最近壓力實在大得讓我快忘了怎麼笑。

而更可怕的是,

我卻在難過的時候,還在微笑...。

 

我一定要想盡辦法,

找一集《明日之星》唱這首歌,

發洩我的不愉快。

 

 

握你的手/光良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

我真的恨透不交心的人,

請你別用不屑的口吻,

然後說出冠冕堂皇的話。

你忘了你是人,

可我記得我還是個人,

我會有感情的,好嗎?

 

    

 

我記得我做什麽事,爸爸每次都會罵我。

昨天在視訊的時候,

他說:沒關係,你長大了,你自己決定就好。

這不是大家也夢寐以求的自由嗎 ?

爲什麽我除了驚訝以外,還會有一點難過?

 

      

 

很多事情,

是我主動放棄的;

因為同時,

許多事情需要主動爭取。

 

因為我努力,所以我值得擁有。

arrow
arrow

    xiaowee小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