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接到詐騙集團電話
我太生氣了,爲了給大家借鏡,
所以我決定再接電話,採用語音錄音 !! 



大家以後要小心,
如果是7-11貨到付款,
就是一次性付款,
不會有什麽匯錯帳號刷錯條碼之類的問題 !!
郵局只是中介,不負責買賣雙方的問題 !!

 

來,聽錄音之前先看以下的解釋:


保釋金
前一通電話,對方要求我借朋友金融卡匯NT3000保釋金

時間查詢
對方目的是要我去超商提款機轉帳

2030
郵局的熱線後四碼(對方利用科技偽裝號碼打給我 !!),對方怕我回撥他就穿幫了

機號碼
明細上的重要編碼號

會計部
真會掰

+或+0
國際號碼,郵局號碼前面不會有+或+0

165
反詐騙號碼


有網購的朋友記得小心點,以防有人受害 !!


arrow
arrow

    xiaowee小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