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音樂有很多元素,

最重要的是誠實。

 

感情,可以偽造,可以不實,

但那絕對不感動。

 

 

 

“我嘗試著墮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”,

當我聽見這句歌詞時,

我覺得我好像不曾把感情真正釋放。

 

感情不只有幸福才是結局,

過程中還有墮落、說謊、哄騙,甚至是感動、激情、爭吵。

 

爲了維持幸福,

忽略了那些美好的過程,

感情不會有意義。

 

我的心,別再沉睡了,

連一句“我想念你”都無法赤裸裸的脫口而出,

還唱什麽歌 ?

 

本來我在大掃除,突然被這首歌刺激我的大腦,有感而發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偉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ee小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